原創精神
    王者之翦的設計
    王者之翦的工藝
 
  - 王者之翦的設計

Nusharp致力於開發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剪刀,使時裝設計和剪裁的工作能夠令人愉悅又有生產力。這個意念驅動了我們創新並設計了一款獨一無二的KING王者之翦系列。

KING的內在特性展現了純鍊與精緻。以俐落的線條和精確的曲度勾勒出似肌腱般完美結合的精實輪廓。

 
革命性的剪切動作 -
拇指不動猶如定錨,由手指帶動刀刃剪切前進。
此操作方法,創造了一個非常穩定和精確的剪切動作,剪切前進,不搖晃,不偏擺。安適於手的曲度握把,讓拇指舒適地與把手緊貼,剪切僅需一半的施力,降低疲勞度和因重複動作可能造成的傷害。
 
 
 
拇指環 - 突出的曲線
大片凸面穩健且舒適地支撐著拇指丘。上弦側彎的曲弓繞過關節,可避免由摩擦造成的灼痛與重繭,對一般傳統的剪刀這是必然會造成的傷害。
 
手指環 - 顛覆傳統的開口環
-顛覆一般傳統的剪刀環狀把手下把手採開放式的設計,在使用時將食指放在下把手的外側,只需勾住下把手,使用食指及中指就可以自由操作剪刀,遊刃自如。下把手的獨特造型,使用的時候不會夾手,而開放式的設計可避免手指關節的摩擦。
 
 
 
易於更換刀片
當刀片不銳利時,可即時更換一組新刀片, 並且無需使用任何工具, 即可輕鬆更換, 免除了找不到專業師傅重磨刃口的困境
 
  易於拿取的手柄設計    
 
   
   
 
 
     
  Copyright NU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ed by BuyersLine